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根的意象

根,除了是樹的根
我認為家也是每一個人的根
家建立在國家裏面所以國是我們的根
國家是在地球上的
沒有這顆星球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們
所以地球我們的根
*
系展會用這個主題應該是我們思考飲水思源的道理
而且地球就這麼大每個生活在這上面的生物都是互相牽引
就像臍帶連著我跟媽媽是j無法切割掉的記號
但是我覺得人太小世界太大
真的要為地球做什麼其實說的容易做的難
簡單的從愛我們的家人:)
愛環境愛這塊土地都是我們可以做到的
*
設計就是為了讓生活更好
我覺得應該用最少的資源卻可以做一的好產品、好廣告
簡單卻有意義的傳達想法
才是設計目的
而不是華麗不實好看流行的產物
*
然後我會用購物袋不要用塑膠袋的:( 對不起

1 則留言:

謝寶泰 提到...

你的提出的根的圖像,頗有見地的。
少用塑膠袋,是一種可行的概念,落實在每天生活,算得上日行一善,盼能推廣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