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台灣設計博覽會

台灣設計博覽會
我喜歡的作品

這是一組新設計的餐具
我覺得他叉子向右和左彎的設計真的很貼心
就算是剛學會使用刀叉的小朋友
或是活動不方便的殘障人士來使用也都很方便
也同時兼顧了左右撇子的需求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算肥皂融化黏在肥皂盒也一點都不浪費
可以直接拿來刷刷浴室和廚房
超方便肥皂盒結合菜瓜布!!
一舉兩得的設計呢!!















兩面都可以使用的杯子
裝了飲料後外型和一般杯子沒有兩樣
不過兩種不同的容量結合在一個杯子
不管是想要喝一整杯可樂或是小酌一下
都只要一個杯子就可以達成!!













讓人會心一笑的杯墊:D
想不到只是普通凝結在水杯上的水滴
也可以匯成城市的河流
可以說生活中的〝療傷小物〞














響應樂活的樂活盤
巧妙的把多餘的油脂和美味的菜餚分開
輕鬆的吃的健康!!









然後是我最喜歡的燈飾
這一個真的太漂亮了
簡潔的白色因為光透過皺摺而產生的深變化
超級漂亮的:D










創作理念雖然是說靈感來自珊瑚
不過我覺得比較像蜜蜂巢
溫暖的光線和質感
很適合放在臥室耶!!















這些都是這次展覽我很喜歡的作品
拿出來跟大家分享: )








沒有留言: